要是不喝奶茶,奶茶会坏了吧

我奔向昏黄迷茫的光,却不觉迷失坠落的慌——电影《狗十三》活动赠票

开心开心(^3^)╱~~

🦙羊驼爱吃毛栗子🌰:

我也没想到突然中奖了,大概运气都给了有共鸣的真实感受吧。狗十三真的推荐,真实得令人窒息的一部电影,也许有人非常幸运在长大的过程中没有感受过一丝片中的委屈,到那毕竟是少数吧。大多数人或多或少总能在这部电影中找到自己内心的那道伤,说来那道伤不会导致家庭不和睦,但总有些东西是受到影响的。还是那句话,愿你最终不会成为那样的大人吧。


影迷许愿池:



本期幸运名单公布啦~~








猎影人:







【获奖名单】:




 @有好多红豆的奶茶  @熙源  @顾久  @黑猫辛迪  @小埋   @一只肥 @空气针  @da顾冷吖  @鱼与雨  @silver   @sansan @肆肆肆肆肆啊意  @🥝  @反骨  @俗气  @mess&miss  @🦙羊驼爱吃毛栗子🌰  @鼠鼠不饿  @ZERO  @亲爱的露露  @Southern oak 




恭喜以上20位用户每人获得电影《狗十三》电影票两张。




兑换码将于今日内依次私信,各位注意查收。如有遗漏,请于7日内及时反馈给 @猎影人 噢!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
【本期福利】




《狗十三》电影票40张,2张/人,抽20人。




彩蛋:随机附赠曹保平(导演)/张雪迎(女主)签名照1张




 




【影片介绍】












13岁的少女李玩,由于父母离异,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。正处于青春期的她渴望了解、陪伴和爱。在“要听话”的中国式教育里,李玩也完成了属于她的“成人礼”。电影中,父亲希望通过一条宠物小狗完成与女儿的和解与沟通,李玩为狗取名“爱因斯坦”,暗潮涌动的青春因“爱因斯坦”意外走失,开启了它汹涌又无奈的成长之路。











《狗十三》是曹保平导演继《光荣的愤怒》、《李米的猜想》后第三部公映作品,其实早在2013年就在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上初次亮相并获得高度评价。时隔五年终于能在12月14日上院线和观众见面,不再只存在于影评人的口中,实属难得。





曹导属十年磨一剑型有定力的大家,轻易不出手,每一出手,必为可观。无论是为对题材的敏锐把握与破解,比如前两部作品中个体的、极端的事件表象下普遍的社会真实与人性困局;还是为对“新人”、“怪才”不拘一格的放手使用,比如《光荣的愤怒》男主演吴刚和《李米的猜想》配乐窦唯,都显示出了曹导大胆犀利的风格。




“没人注意到我们是在什么时候突然长大,但那一天的到来其实很残酷的,我想让大家回头看看这一天。”这是导演对本片的一句简述。




《狗十三》 的电影主题在当前青春题材普遍狗血的环境下,称得上是一流的良心佳作:通过一个13岁女孩儿与两只狗的聚合离散这样的寻常和细微处入手,冷峻而深刻地揭露了我们生活中人之常情背后那些无法言传的真实——那温情之下的无情、关怀之下的漠视、正确之下的悖谬、给予之下的剥夺。  





成长是什么?对于十三岁的少女李玩来说,是那一口吞下的狗肉,是看到所有亲人围着弟弟庆祝生日时挤出的笑脸,是听到爱犬死去消息时那声“谢谢”。我们的中国式青春,总是在缺乏爱与尊重的大环境下猝不及防地失去,换来一寸寸被阉割掉的灵魂。当我们失去越多,便越像大人喜欢的模样。




成长,就是一次又一次的失去。





  




最后,电影的原声音乐出自白水之手。由他作曲,多年合作伙伴袁田作词并演唱的片尾曲《夜花》以简短的形式,形而上地凝炼了电影的主题,非常令人惊艳。强烈推荐大家去听听这张专辑。







 “夜,深藏于心的夜;花,绽放于血的花。我奔向昏黄迷茫的光,却不觉迷失坠落的慌。”







 




【活动时间】 




参与时间:11月14日-12月5日




公布时间:12月6日 (因电影提档至12月7日首映,改为12月6号抽取)








【参与方式】




1,在活动时间内,描述你成长过程中一次印象最深刻的“失去”,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图文、gif、绘画作品创作等等,同时打上电影福利专用tag #影迷许愿池##狗十三#两个话题标签;




2,评论/喜欢/推荐/转载本篇活动帖。











以上两个条件需同时满足才可参与抽奖。







 




【在哪里公布】




中奖结果将会在电影官方大号 @猎影人 和电影官方活动号 @影迷许愿池  公布,本篇活动帖内更新,请大家留意!




 




【如何快速get影视领域福利活动?】




关注 @猎影人 和影视福利专用tag  #影迷许愿池# ,我们的电影赠票活动都会在这个标签下更新~




积极转载/推荐/喜欢/评论本篇活动贴,日常多多分享与影视相关的内容并打上准确的对应tag,中奖机会更大哦!




 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29)